校优秀共产党员——吕晶红事迹材料

作者: 时间:2015-07-09 点击数:

    无论是隆冬光滑的冰场上,还是夏日清凉的泳池里,亦或是翩翩体舞,柔美瑜珈,还有韵律健身操,在那些欢快的体育课上,体育教学部的吕晶红老师用她对待教学工作的真挚热情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感染了每一名她教过的学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吕晶红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教学、科研、训练和日常生活中能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截止今年,吕晶红同志已经在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第一线上战斗了十六个年头,曾教授健美操、体育舞蹈、瑜珈、滑冰、游泳等课程。该同志教学风格认真严谨,讲解示范清晰到位,长年如一日,坚持标准,要求严格,这种对教学工作的热爱和执着,使她深受学生们的爱戴。该同志曾获校青年教师优秀课三等奖、由她主持的体育舞蹈课程被评为校一类课,健美操课程获辽宁省普通高校体育优秀课程二等奖。

    多年来,该同志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成果丰硕。她主持校青年科研基金课题1项、校教学研究项目1项,参与国家体育总局科技攻关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3项,参与校级课题7项,发表论文十余篇,主编1部教材,参加2部著作。

    从2001年起,作为学校健美操队的主教练,该同志以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校队的训练和比赛之中,由于校队的学生来自不同的专业,训练时间不好统一,她经常起早贪黑,披星戴月带领学生训练。辛勤汗水浇灌之下,美丽的花朵一次次绽放,几年来,吕晶红同志所带领的校健美操队曾多次夺得辽宁省、沈阳市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冠军,并在全运会和我校运动会等各级各类赛会演出多次,为学校争光添彩,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其本人也多次荣获优秀教练员、优秀志愿者指导教师等称号。

    吕晶红同志待人诚信友善,同事关系融洽,乐于向有困难的同志伸出援手,是同志们心中的“热心肠”;她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爱生如子,是学生心中的“大姐姐”;她珍视学校财物,爱护环境,节约能源,是爱校如家的“好榜样”;她兢兢业业,踏踏实实,是新时期教学工作一线的“老黄牛”。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