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维意书记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5月22日,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迟维意以《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为建设强盛沈农凝聚强大动力》为题,为全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由此启动。
    迟书记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必然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打造好班子、争当好干部的有效途径,也是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凝聚强大动力的现实需要。
    迟书记强调,要下大力气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大力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投身学校建设;认真贯彻“八个带头,八个自觉”,努力打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
    迟书记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贯彻从严从实要求,着重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以专题教育促作风转变,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领导吕杰、王铁良、王继成、蒋兴旺、张政利、杜景顺参加党课学习。王继成副校长主持会议。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