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阐述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5-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和优秀事迹,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组织摄制《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系列案例教学片,在共产党员网开设专题播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基层党组织按照中央的要求,切实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实践中探索形成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专题集中展示了天津、吉林、江苏、福建、山东、湖南、四川、陕西等8个省(区、市)不同行业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共44集。每一集讲述一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本单位实际,党建与业务工作并重,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先进事迹。专题推出以来访问量迅速增长,受到基层用户的欢迎,迅速成为热度最高的党员学习视频节目之一。

《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专题链接:

http://xuexi.12371.cn/special/jcdzzsjgzal/index.shtml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