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高校研究生“桃李芬芳”羽毛球赛在我校禾丰体育馆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6-17 点击数:

   首届“沭学术春风 砺德行大道”沈阳高校研究生文化节之沈阳高校研究生“桃李芬芳”羽毛球赛于2016年6月11日在我校禾丰体育馆隆重举行,多名领导和教师出席本次比赛的开、闭幕式,并为获奖学校代表颁奖。荣获本比赛冠亚季军的学校分别是沈阳体育学院,东北大学和沈阳农业大学。

    本次比赛于当天下午5:00顺利闭幕,汇集了沈阳市16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共200多名热爱羽毛球运动的研究生及研究生教师,另外,还有我校体育教学部的11名教师裁判员以及我校羽毛球社团的30名学生裁判员参与到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当中。赛场上运动员激情饱满,斗志昂扬,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负责,最后的决赛更是精彩激烈,让在场的观众及运动员都享受其中,使得本次羽毛球赛无论从羽球技术方面还是从观赏性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不仅给沈阳市各高校研究生及教师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给各个高校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优良契机。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