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沈阳教科系统校院所长(农大)杯乒乓球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 时间:2016-06-12 点击数:

    6月8日,学校表彰在沈阳市教科系统第十二届校院所长(农大)杯乒乓球赛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予体育教学部、组织部、党政办公室、校工会“突出贡献奖”,授予李明浩、乔维维、王宇、马林、张丽萍、任延峰、刘亚超、张崇、李志刚、张宜军、陈志刚、姜策、刘特成、范子齐“先进个人”称号。 
    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主办、我校承办的沈阳市教科系统第十二届校院所长(农大)杯乒乓球赛于5月28日、29日在我校禾丰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组织井然有序,服务周到细致,使沈阳市委教科工委领导和来校参加比赛的各高校院所领导不仅看到沈农美丽的校园风光,感受到沈农师生员工的热情好客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充分展现出沈农卓越的管理工作水平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赢得大家一致赞誉。为圆满完成本次比赛承办任务,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同志顾全大局,敢于担当,认真负责,甘于奉献,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实现“‘十三五’上台阶,大发展,进入全国农业院校第一集团”发展目标作出新贡献。(党委宣传部)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