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教科系统第十二届校院所长(农大)杯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 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主办、我校承办的沈阳市教科系统第十二届校院所长(农大)杯乒乓球赛于5月28日、29日在我校禾丰体育馆举行。22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为圆满完成本次比赛承办任务,在体育部领导的带领下,制定了详细的竞赛组织筹备工作方案,具体把关,统筹兼顾,高处着眼,细处着手。在前期与主办单位沟通赛前相关筹备工作、后勤服务、赛场掌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明确的规划,同时将各项任务责任明确到个人,确保了比赛期间所有的事务有条不紊的进行,为各个队伍取得优异成绩奠定组织基础。本次比赛所有竞赛任务均由我校体育部全体教师以及校乒乓球队部分队员承担,本次比赛的裁判长由我校体育部教师国际级裁判员乔维维担任,副裁判长由我校体育部教师李明浩教授担任,编排记录工作由体育部教师吕晶红,鲍君洁两位教师完成,检录长工作由体育部教师杨彦龙老师完成,另外,参加本次比赛的体育部教师还有:赵振武,朱磊,王宇,张丽萍,马琳,张元厚,王汉臣.裁判员队伍均出自沈阳农业大学乒乓球队.裁判组全体师生通力合作,吃苦耐劳,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在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展现出沈阳农业大学体育部乒乓球裁判员队伍招之能来,战之能胜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奉献精神,通过这次比赛使沈阳市委教科工委领导和来校参加比赛的各高校院所领导在领略沈农美丽的校园风光的同时,感受到沈农师生员工的热情好客和良好的道德品质,更充分展现出沈农卓越的管理工作水平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赢得大家一致赞誉。
    学校对本次比赛高度肯定,并专门发文表彰,其中体育教学部被学校授予“突出贡献奖”,我部体育教师:李明浩、乔维维、王宇、马琳、张丽萍被学校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