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关于面向高等学校采集科技成果项目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学科: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指示精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决定对全国高校系统近5年形成的科技成果信息进行全面采集工作,完善“高校科技成果项目数据库”与“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库”的有效对接。

    本次高校科技成果信息采集工作意义重大,采集的数据和结果将直接关联到未来高校科研项目立项和国家科技成果引导基金的支持力度。请相关单位,认真做好高校科技成果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圆满完成本次高校科技成果信息的采集及上传录入工作,共同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开展。  

    具体要求如下:  

一、录入要求

    请于2016年5月30日至2016年6月20日录入,各项目负责人自行登录中国技术供需在线数据填报入口 (http://211.68.23.102/edudata)注册账户,注册名称及登录密码自行设置,注册时必须填写本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12210000463006572U)。各项目负责人按系统要求录入项目信息,再录入该项目的成果基本信息,项目与成果一一对应。  

二、填报内容

    项目负责人需填报近5年(2011年至2015年)科技成果信息,具体项目详询各单位科研秘书。每个项目填报一次,其中以财政性科技投入形成的科技成果信息不得漏报。填报全部完成后,将“高校科技成果项目数据库”项目填报清单,以邮件形式发送至科技处成果科(kjc88488861@163.com)。

三、注意事项     

    高校科技成果信息采集是常态性的工作,请各位教师定期录入自己的相关项目和成果,请妥善保存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伟 丛深

    电话:024-88488861

附件如下:

20160530150818_4218 (1) - 副本.xls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