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宣传委员的职责是什么?

作者: 时间:2015-03-03 点击数:

问:我新近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我想知道党支部宣传委员的主要职责,请予以解答。

答: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在支部委员会集体领导下,负责党支部的宣传工作。其主要职责是:(1)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根据不同时期党的工作重心和任务,根据上级党委的指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2)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3)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鼓动活动,活跃党员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4)搞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5)充分利用广播、电视、黑板报等宣传工具,开展宣传鼓动工作。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