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延长预备期有何具体规定?

作者: 时间:2015-03-03 点击数:

问:我认识的一名预备党员最近被延长了预备期。请问,在哪些情况下,预备党员要延长预备期?

答:预备党员预备期满后,仍不完全具备党员条件,需要延长预备期继续教育和考察的,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

入党时有某些缺点,在预备期内转变不明显,不完全具备党员条件,但本人愿意继续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决心按照党员标准去做的;(2)入党时基本具备党员条件,但入党后不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出现一些较严重的缺点,经党组织指出后,愿意改正的;(3)入党后犯了一般性错误,本人检查深刻,下决心改正错误的;(4)入党后虽然一般表现尚好,但政治素质较差,党组织认为应该据需进行教育和考察的。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