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成副校长到体育部检查督导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3-29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王继成副校长到体育部检查、督导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工作。王副校长听取了李东书记关于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议中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王副校长指出:体育部只有将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作为领导体制和管理体制,并强力推进,才能更好的发现问题,更快的解决问题,进一步促进领导班子的团结和实现领导班子议事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才能有效地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体育部根据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实施细则,完善和细化体育部的各项配套制度和措施,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最后李东书记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表态,体育部将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深入贯彻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巩固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按照《沈阳农业大学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实施细则》,制定和不断完善体育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细化措施,保障和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的科学开展。

    组织部牛巨龙部长参加了检查督导工作。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