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杰副校长到体育部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3-18 点击数:

    3月17日,吕杰副校长到体育部检查指导工作,听取李东书记和陈凯副主任关于体育部新学期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体育馆的运行管理情况。

    吕杰副校长对体育部近期在班子建设、师资培养、群体竞赛、内部管理、网站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体育部集中办公和体育场馆运行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吕校长希望体育部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围绕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理清思路、明确目标,认真思考谋划今年及“十三五”体育工作,在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基础上,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带领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全力谱写新常态下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