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林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16-03-17 点击数:

   3月15日,刘广林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对教学部的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对联合党委基层组织阵地建设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为提升内涵建设质量、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刘校长指出,联合党委和体育部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刘校长强调,“十二五”期间,学校抢抓机遇建设了高水准体育场馆,为体育教学创造了良好条件。体育部领导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以教学为中心,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引领教职员工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贡献力量。(体育教学部)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