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9月30日,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凡舟体育场结束全部赛程,圆满闭幕。校长陈启军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颁奖。
  副校长吕杰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副校长王铁良在闭幕式上致辞,校领导吕杰、王铁良、蒋兴旺、张政利、杜景顺、胡晓梅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陈启军校长在开幕辞中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将体育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特别是“十二五”到“十三五”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沈农人以永不放弃、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大气从容、自信开放、热情奔涌的崭新形象。几年来,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硕果累累,内涵建设发展势头强劲,社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沈农已经走上了一条独具特色、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发展道路。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是沈农人展示进取精神、展现良好形象的舞台,势必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投身内涵发展的豪情壮志,全体沈农人正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向着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
  来自全校25个单位的1100名运动员参加了8个组别、102个项目的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校机关、后勤、畜牧兽医学院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工程学院、水利学院分获第二名、第三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工程学院、水利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土地与环境学院、水利学院。7名学生打破女子400米等4项记录。
  经过评选,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畜牧兽医学院、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林学院、土地与环境学院、水利学院、园艺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校机关、图书馆、后勤、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园艺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操表演前三名。
  陈启军校长为在全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上实现“五连冠”的学校女子橄榄球队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大会还对学校“霸神杯”学生橄榄球赛男子冠军队工程学院、女子冠军队经济管理学院,“雄鹰杯”学生足球赛冠军队土地与环境学院进行了颁奖。
  体育教学部教师周文龙、水利学院陈思洁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在开幕式上宣誓。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还进行了附属中小学团体操表演和阳光体育运动特色项目展演。13个学院的师生在比赛期间表演了精彩的团体操。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