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9月12日,学校召开2018年体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部署学校体育工作。党委常委、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吕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胡晓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刚刚闭幕的全国教育大会上又强调体育,要求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以及教育部和国家相关部委关于体育方面的政策文件,充分认识加强体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化体育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和特色体育活动,提高我校体育竞技水平。加强对学生体育社团的指导,夯实体育竞赛活动基础。加强体育场馆和设施设备管理,保障体育设施设备安全性,完善体育设施设备。提高体育设施设备利用率,严格按照财经制度,加强经费使用管理。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学校体育工作的支持,为发展学校体育提供条件。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学年我校体育教学科研、群体竞赛、体质健康和体育场馆管理等各项工作,还部署了将于9月29日至30日举办的学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有关工作。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 体育部)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