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职工和女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女性形象,校工会、妇委会联合学校相关部门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一、“关爱女大学生”主题教育沙龙
  从关心女大学生成长成材角度出发,妇委会、校工会与大学生书霸汇联合,邀请事业成功的女教师、女企业家,通过现身说法,教育引导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女大学生责任感和进取心。
  时间:2017年3月8日(星期三)、15日(星期三)19:00
  沙龙主讲人:田素博 姜美丽(女企业家)
  主办单位:妇委会 校工会
  承办单位:书霸汇
  二、心理健康讲座
  从关心、关注女教职工心理健康角度出发,妇委会、校工会将举办一次心理健康讲座,便于大家疏通心理郁积、提升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
  讲座题目:提升爱的能力,感受爱的甜蜜
  主讲人:张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时间: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13:30
  地点:经管学院232
  主办单位:校工会 妇委会
  承办单位:经管学院
  三、庆祝“三八”节电影招待会
  为全校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放映专场电影
  时间:2017年3月7日(星期二)17:30
  地点:世纪会堂
  主办单位:校工会 妇委会 校团委
  四、女教职工毽球比赛
  为活跃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运动,增加凝聚力,拟在女教职工中率先开展毽球比赛,为以后在全校范围内推广毽球比赛积累经验。
  时间:2017年3月
  主办单位:校工会 妇委会 
  承办单位:体育部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