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农业大学首届“阳光体育”羽毛球联赛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5-12-15 点击数:

    沈阳农业大学首届“阳光体育”羽毛球联赛于2015年12月12日在禾丰体育馆胜利闭幕,多名领导和教师出席本次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奖。获得本届联赛冠军的是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亚军是畜牧兽医学院,园艺学院和植物保护学院共同荣获季军称号。

    本次比赛从10月19日开幕到12月12日闭幕一共历时近两个月,共有13个学院160多名学生运动员以及近30名羽协裁判员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赛场上运动员激情饱满,斗志昂扬,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负责,使得本届羽毛球联赛无论从技术水平方面还是从观赏性方面都有了一个不小的进步,不仅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让许多没接触过羽毛球运动的学生了解羽毛球,走近羽毛球,爱上羽毛球,积极推动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与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