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四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6-1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6月18日进行了一次特殊的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和责任,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体育部全体党员分析了“三严三实”提出背景和丰富内涵,对照党员先锋岗查找问题,改正不足,以”修身、律己、实干”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到学校综合改革工作中去,在建设强盛沈农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热情,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还评选出了两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四名优秀共产党员。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