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包揽沈阳市首届归国留学人员羽毛球赛男女单项冠军

作者: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6月3日,沈阳市归国留学人员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禾丰体育馆举行。沈阳市政协主席、沈阳市欧美同学会(沈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姜宏出席开幕式。刘广林校长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沈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阳市欧美同学会(沈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宏主持开幕式。 
  沈阳市欧美同学会(沈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沈阳市贸促会会长赵凯、民革沈阳市委副主委哈林、沈北新区副区长侯巍、沈阳市侨联主席王庆伟,禾丰牧业集团公司总裁王凤久,我校副校长、校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王铁良及东北大学等高校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比赛开幕式。 
  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增加附加赛办法,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刘任达、唐奥男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冠军,徐铨获男单季军。我校与民革沈阳市委、沈阳市工商联、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机床、沈阳音乐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8家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沈阳市委统战部与我校共同主办,沈阳市欧美同学会(沈阳留学人员联谊会)和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全市相关企事业单位、统战团体的25个代表队96名归国留学人员参加比赛。 
  沈阳市委统战部、沈阳市欧美同学会(沈阳留学人员联谊会)领导和各参赛队对我校的办学规模、治理水平给予很高评价,对赛事的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给予充分肯定。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