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蒋兴旺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蒋兴旺到体育教学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陈凯、主任殷征辉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从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完善制度,细化管理,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完善组织结构、明确责任主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近年来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蒋兴旺同志对体育教学部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教学部实力雄厚,队伍强大,发展势头好,精神状态好,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同时对体育教学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不断完善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提高决策水平,巩固发展好团结协作的良好工作局面;二要做好风险防控,遵守党的纪律,畅通监督举报渠道,使监督网络不断向基层延伸,不断推进体育教学部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处理好教学和科研、服务和管理、业务和党建的关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蒋书记强调体育教学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系列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为学校争得新荣誉,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合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体育教学部支部委员、教研室正副主任、工会主席参加调研座谈会。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