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蝉联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10月14日,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禾丰体育馆胜利闭幕。 
  经过两天半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团结拼搏,继上届摘冠后再夺桂冠。中国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广东海洋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扬州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江苏大学、海南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林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联谊赛有18所农林院校组队参赛,参赛运动员320人,参赛队数量和运动员数量创下联谊赛历史最多纪录。按照赛制,各参赛队至少有一名校领导带队并参赛。我校组成了由刘广林校长、吕杰副校长参赛,王继成副校长领队的代表队。 
  在赛会期间召开的理事会上,我校刘广林校长被推选为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会长。联谊会决定,明年第八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由中国农业大学承办。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