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体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9月6日,学校召开2017年体育工作会议。校领导吕杰、王继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领导指出,过去一年,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体育教学、群体和体质健康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部门要学习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充分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提升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水平,让学生热爱体育、参与运动,坚持体育服务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校领导对秋季田径运动会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大会组委会要求,遵守赛场纪律,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体育部负责同志汇报2017年体育工作情况。 
  校工会、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部署学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工作。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