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与通江口镇中学结对共建

作者: 时间:2017-07-13 点击数:

   7月3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驻昌图县通江口镇孤榆树村定点扶贫工作队协调下,与镇中学举行“阳光体育结对共建工程”签约仪式。 
  双方介绍了各自“阳光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商讨共建细节。体育部党支部向镇中学赠送体育运动器材,党员干部实地考察了我校定点帮扶的孤榆树村庭院经济项目等。 
  体育部党支部努力探索教育扶贫,使共建平台成为开展党员活动的有效载体,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我校组织部、联合党委负责同志,驻村定点扶贫工作队成员及昌图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