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振兴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25日,我校2018年“振兴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禾丰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宣布开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全校部门工会共组建了17支代表队,18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近20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水利学院、农学院和联合代表队分获团体成绩前三名。近500名教职工观看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我校体育部青年教师、由国家羽毛球队退役的国家健将级羽毛球运动员周文龙和由辽宁省青年羽毛球队退役的国家一级羽毛球运动员唐奥男与获胜的男双组合等进行了两场表演赛。周文龙、唐奥男等精湛的球技赢得在场教职工阵阵喝彩声。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的文化体育生活,不断为师生开辟体育运动场所,改善运动条件,校工会开展了“振兴杯”羽毛球赛、“聚力杯”排球赛、“和谐杯”乒乓球赛等职工品牌文化活动,并于近期先后成立了教职工合唱团、篮球协会、足球协会、徒步健康走协会等群众组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体育教学部每天中午为学校职工免费开放体育场馆,为大家锻炼身体创造条件。学校教职工运动爱好者的数量持续增长,运动技能不断提高,在辽宁省、沈阳市及全国农林高校各种球类比赛中成绩突出。教职工体育运动已经成为沈农的一个品牌,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亮色。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