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6月9日至10日,辽宁省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赛在我校举行,全省8所高校的18支代表队270名选手参赛,我校包揽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甲组、乙组冠军。沈阳城市学院、辽宁科技大学斩获男子甲组亚军和季军,沈阳理工大学、辽宁科技大学获男子乙组二、三名。辽宁中医药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分获女子甲组二、三名,沈阳理工大学、辽宁何氏医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吕杰副校长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和我校承办,是辽宁省首次举办大学生橄榄球赛,也是继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橄榄球比赛项目、第一届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后在我校举办的又一高水平橄榄球赛事。作为我国第一批开展橄榄球运动的高校,我校通过举办赛事、开设橄榄球课程和专项培训班,目前已拥有经验丰富的教学和办赛团队,在场馆保障、人员配置、接待服务等方面经验丰富。橄榄球这一特色体育项目,已经成为沈农体育的优秀品牌和名片。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