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我校教职工补办手机集团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全校教职工:
  党政办公室网络中心将于近期为没有加入学校手机集团网的学校教职工补办加入业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加入学校集团网为自愿办理,请教职工本人于9月18日前自行通过校园网登录集团网添加系统登记,集团网添加系统网址:http://210.47.163.138。经与人事部门审核后,由网络中心将审核后的中国移动号码信息报送到运营商处统一办理,中国联通手机号码需要本人提交一份机主身份证复印件办理,请于登记需要加入的手机号码后将机主身份证复印件提交到网络中心。统一办理时,中国移动公司系统发送确认短信,按照短信提示回复后,可完成加入学校集团网,中国联通手机号码需要自行拨打各自客服电话查询是否添加成功。
  二、注意事项
  添加集团网前,请确认手机未加入其他集团网,否则将无法加入我校集团网,因未及时退出其他集团网而造成未成功加入我校集团网的手机号码,网络中心将不再反复办理。因名额限制,每位教职工只能加入一个手机号码到我校移动集团网,已经加入的教职工请不要再次提交集团网加入申请。
  本次集团网业务办理是网络中心最后一次统一组织,之后不再统一组织办理。未来需要办理加入我校集团网的教职工,使用移动手机号码的,可继续登陆集团网添加系统进行登记,我校的移动公司客户经理将不定期登陆系统统计号码并进行办理。如在使用集团网添加系统中遇到问题,可向网络中心沟通咨询;询问添加进度,请与移动客户经理咨询。使用联通手机号码的教职工,自行携带身份证和一卡通,到联通公司大厅办理。
  如对于集团网以及其使用情况等存在问题,可拨打中国移动客服电话咨询,电话:10086;中国联通客服电话咨询,电话:10010。
  网络中心联系电话:88487016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