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7-10 点击数: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2017年是实现“十三五”上台阶、大发展,进入全国农业院校第一集团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深化改革、争创“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明确思路,为建设强盛沈农、办人民满意大学打好坚实基础,学校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沈阳农业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沈农大党发〔2017〕6号)提出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归纳本单位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总结要以数据分析、项目进度、典型事例为主,总结部分要按照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两部分撰写。
  二、关于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各单位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既定目标,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科学制定目标任务,工作重点要明确,工作措施要切实可行,具有可操作性和针对性,重点工作需明确完成时间。
  三、报送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组织、亲自审核。行文要简洁、清晰,数据准确无误,力戒空话套话。报送时需将总结和计划分开,并以文件名“单位+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单位+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格式报送。各学院文稿需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定签字;各职能部处文稿需经本单位的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审定签字。文稿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于7月12日(周三)17:00前报送党政办公室综合一科(服务中心7楼),电子文稿发送至dzb@syau.edu.cn。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