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课题选题》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沈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按照《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管理实施细则》要求,现面向全市广泛征集2018年度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选题。

一、选题范围

紧紧围绕沈阳建设东北亚国际化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先进装备智能制造中心、高品质公共服务中心这个发展目标,着力探索在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城市品质、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中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盲点问题,着力解决制约沈阳发展的深层次问题等方面选题,尤其是围绕我市经济、科技、社会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产业转型升级调整、深化改革中行业或领域遇到的关键性、系统性、全局性问题,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选题建议。

二、选题要求

选题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绩效导向,强化选题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和可行性,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

三、征集方式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践,拟定选题,填写《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选题征集表》,并于3月2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送市科协组宣部。我们在汇总各方意见的基础上,遴选若干个课题,进行公开招标或委托招标。凡是建议选题被采用的单位,同等条件下具有承担该课题研究的优先权。

四、提交材料时间及地点

请各单位于2018年3月28日前将《沈阳市科技创新智库决策咨询课题选题征集表》上报学校服务中心五楼科技处。联系人:姜淑梅    

 电话:88487055

 邮箱:13889313248@163.com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