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定于2018年3月12日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在编在职教职工
  二、体检地点
  沈阳农业大学医院
  三、体检时间安排
  教职工体检时间:2018年3月12日—4月30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各单位体检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请接受体检的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前来进行体检。
  四、体检注意事项
  1. 请您按照医院安排的指定体检日期前来医院相应科室进行体检。
  2. 每日体检时间:上午8: 00——11: 00
  3. 请您自行打印体检表(正反面打印),填写个人信息,粘贴一寸照片,并于体检当日携带本人体检表到医院三楼医务科加盖公章后进行体检。
  4. 请您在体检前两天禁食高脂、高糖及各类酒水;当日早晨空腹。
  5. 抽血时间及地点:每天上午8:00——9:00 ; 抽血地点:二楼采血室。
  6. 其他项目检查地点:彩超和X线检查在一楼相应诊室,血压在二楼针灸科,心电图在三楼心电图室,眼底检查在三楼眼科诊室。
  7. 所有体检项目结束后请您将体检表交到医院三楼眼科办公室。
  8. 请您于体检一周以后到医院三楼医务科领取体检结果。
  9. 因工作匆忙,沟通不善,不妥之处请见谅;如有疑问请与医院体检中心联系,服务电话:024-88487120。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