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关于开展各二级立档单位专、兼职档案员岗位资格培训的紧急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各部、处、学院(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省档案局的要求,由校档案馆负责,组织各立档单位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参加岗位资格培训,本次培训以网上注册自学为主。请各单位的专、兼职档案员充分利用该学习平台,积极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全校各二级单位负责归档工作的专、兼职档案员。要求之前未取得过档案岗位培训证书的必须参加,以前取得过岗位培训证书的可自愿参加。
  二、培训要求
  关于学习的时限、科目、答卷方式等具体要求一律按照《辽宁省档案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度档案专业人员岗位资格培训的通知》(辽档办〔2018〕15号)中的规定执行。
  三、报送备案
  于11月8日晚5点前,将答卷及个人一寸照片交到学校档案馆,由档案馆统一汇总并上报省档案局备案办证。取证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韩艳君
  联系电话:88487040-13
  电子邮箱:hyj197109@163.com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