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校羽毛球女团获得辽宁省高校羽毛球比赛季军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年11月28日 点击量:

   我校羽毛球队周文龙老师、唐奥男老师担任教练员,男团运动员由肖楠(水利学院)、杨亚(园艺学院)、杨镓荣(园艺学院)、周天睿(理学院)组成,女团运动员由崔潇予(园艺学院)、孙苑悦(园艺学院)、李倩(农学院)、王迎(植保学院)、廖美琳(农学院)组成,参加了1124号于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举行的辽宁省学生羽毛球球锦标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辽宁地区的25所高校代表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追逐,我校女团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男子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周文龙老师和唐奥男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也是唯一一个两位教练员都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的代表队。本次比赛发扬了沈农人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沈农学子风采。


电话:024-88764483 邮编:110866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

辽ICP备05001374号 电子信箱:syautyb2015@163.com

全部访问: